当前版:06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汉滨区洪山镇 发挥区位优势加快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刘洪明)6月1日,笔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安康市汉滨区洪山镇在实施乡村振兴中,发挥利用好长安村的区位优势,两年打基础,四年上台阶,六年见成效,为全镇实施乡村振兴注入了发展活力。
  这几年,随着汉滨区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的快速发展,企业的产业配套、外发业务和外协加工急需形成产业链和周边产业配套,这给长安村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洪山镇围绕高速复线建设,加大力度完善长安村的交通基础建设,以洞子山为圆心,接通一、二、三、四组的环形路,并留好长安村可开发利用产业园区的平坦地块发展工业。
  同时,洪山镇把发展旅游业与带动有机农业结合起来,长远规划,打造品牌,利用长安村村民的房子做民宿,让游客周末来洞子山爬山、住红埃沟小木屋、品尝农家野菜、体验山野烧烤,促进当地茶叶、果蔬销售。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