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6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商南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本报讯(代绪刚 文凯薇 记者 靳天龙)6月5日,记者从商南县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县立足实际,深挖本地廉洁文化资源,通过打造廉洁文化阵地、创作廉洁文化精品等方式,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商南县立足县域资源实际,深入挖掘清廉元素和红色文化,建设提升前坡岭革命战斗遗址、刘家花屋苏维埃政府旧址等一批红色实景教育基地;组织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开展现场教育228场次,扩大廉洁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构建“廉政体检+廉洁教育+廉政测试+廉政谈话+廉洁档案+廉政意见回复”“六位一体”廉洁文化教育新模式,对党员干部开展“全流程”“全时段”廉洁文化教育。
  同时,商南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创作了一批富有政治性、思想性和教育性的廉洁书画作品,并集中展出109幅;积极创作编排商南花灯戏《春风吹绿茶园村》和小品《茶叶风波》等作品,并通过“戏曲进乡村”“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综艺晚会的形式在各镇(街道)开展巡演10场(次)。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