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6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略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集中整治“三乱”优化环境
  本报讯(胡汉杰 通讯员 吴耀晴 任明政)“如今好了,街面路道宽敞了,不仅买东西方便,人看到整洁的环境也舒服。”5月31日,家住略阳县城小北街的张女士连连夸赞集中整治城市“三乱”带来的变化。
  连日来,针对城市个体商铺商品乱堆、车辆乱停、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三乱”现象,略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采取出动宣传车、重点场所安装广播、执法人员进店宣传和现场劝导等形式,深入宣传城市管理法规条例,以增强商户、车辆经营者、流动摊贩对治理“三乱”重要性的认识并不断加大对“三乱”现象的集中摸排和整治力度。
  截至5月底,全县城区已清理商铺乱堆乱放行为200余例,清理占用人行道乱停乱放车辆50余辆,取缔占道摊贩210多个,拆除乱拉乱挂横幅、乱搭帐篷30余条,城市“三乱”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市容市貌整洁规范。
  据悉,略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把城市“三乱”治理当作今后城市发展和营商环境打造的重要内容,将持续深入开展执法宣传,强化环境整治,着力打造宜居、宜商、文明和谐略阳“升级版”。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