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聚焦全省“三个年”活动
汉中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本报讯(记者 崔福红)6月6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汉中市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推动全省“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追求发展高线、守牢风险底线,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汉中市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开放型经济、数字经济,聚力大抓项目、大抓投资、大抓效能,统筹稳增长、强产业、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形成了项目提速、招商提效、投资提质的良好态势;建立社会资本参与重大项目建设机制,特别是要求市级各园区、国有平台公司大力招引产业类项目,吸引社会资本投资。
  汉中市还全面打造一流大营商环境,在便利化上加力见效、在高效化上加力见效、在市场化上加力见效、在公平化上加力见效、在法治化上加力见效,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实施新任职干部一线锻炼、机关干部基层挂职、优秀干部外派学习、年轻干部墩苗育苗“四个培养工程”,选派77名干部到工作一线锻炼,持续提升实践能力。强化担当实干,强化“四风”纠治,深入开展“三不一慢一乱”专项整治;强化考核激励,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全省“三个年”活动等重点任务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干部任用、评先奖优、问责追责的重要依据,以考促干、以考促改、以考促优。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