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十四运会贵金属类特许商品正式发布
  本报讯(记者 崔福红)3月31日,十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省体育场店)开业。开业仪式上,“全运盛世金”系列多款贵金属类特许商品亮相。这是十四运会官方贵金属特许商品规模和种类最为齐全的首批正式发布,标志着十四运会贵金属市场全面启动。
  此次开业活动首发亮相了10余款“全运盛世金”系列特许商品,既有限量版“重量级”产品,也有贴近生活、功能实用的银胆保温杯、吉祥物羚牛车挂、吉祥物景观版画等众多贵金属商品。
  据了解,十四运会贵金属类特许商品融合了十四运会代表性元素、体育精神、陕西人文地理特色、贵金属工艺等元素精心设计而成,大部分为限量发行,配有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测证书,同时每一套限量产品均对应唯一的珍藏编号,具备可追溯性。
  十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产品运营负责人表示,十四运会贵金属类特许商品既有对全运理念的继承,也有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大胆创新。因官方贵金属类特许商品具传承、收藏和铭记历史时刻等特殊属性,也是我省举办2021年全运会的重要记录与见证,具有较高纪念和珍藏价值。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