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3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我省与山东省签署粮食产销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赖雅芬)3月20日,记者了解到,在近日举办的第四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上,我省与山东省签订粮食产销合作协议,就两省在粮食产销合作、产业发展、协调联动等方面加强了战略和实质性合作,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粮食流通、调节品种结构、保障市场供应、企业交流、需求互补搭建了桥梁,畅通了渠道。同时,汉中市与烟台市签订了城市间粮油产销合作协议。
  本次博览会汇聚全国14个省市500余家企业、600多个品牌、上千余品种参展。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陕西粮农集团、西安爱菊集团、汉中粮油企业代表团等“陕西好粮油”代表企业以特展方式参展,“延安小米”公共品牌代表企业等省内优质粮油生产企业参展,共展示粮油产品300多种,发展合作意向20余家,合作意向金额达3500万元。
  通过参加展会,我省持续完善省际间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产销合作机制,进一步扩大了粮食产销合作范围。省内优质粮油企业通过参展交流,获得了更多的经贸往来、原料采购、电商合作等机会,为进一步带动多元粮食经营主体“走出去”“引进来”,开展多种形式产销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平台作用,以直播、实时报道、探店等多种形式全面呈现“陕西好粮油”优质产品,大力推介“陕西好粮油”品牌和省内优质绿色营养健康粮油产品,切实展现陕西近年来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