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4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洋县 油菜花海引客来
  本报讯(通讯员 张恤民)3月14日,洋县14.86万亩油菜花灿烂绽放,绿油油的麦苗茁壮成长,黄绿相间、层次分明。
  连日来,洋县依照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兼顾,形成合力,提高工作实效,以打造最优环境迎接即将到来的“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洋县梨花节”。
  据了解,节会期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将安排鹮乡有机美食文化节、名优特色产品展销会、“秦岭福地 兴业洋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摄影大赛、短视频大赛等近20项活动。通过美食大赛,挖掘洋县地域特色的美食,依托洋县的白酒、黄酒、红酒资源,深度开发“旅游+”,打造“中国有机”品牌。以特色“菜、果、米、菌、药、调味品”等产品为重点宣传洋县有机产品。其次还举办微视频大赛、文艺展演、风筝赛、书画、诗歌征集、马拉松赛以及“祭奠先贤、弘扬文明”等文化活动。
  同时,洋县还在龙泉、柳山等多条精品观花线路和观花点,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面提升旅游文化节的品牌影响力。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