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7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陕西农信信用卡项目成功投产上线
  本报讯(通讯员 宋雅)3月13日,从省联社传来好消息,陕西农信信用卡项目近日成功投产上线。此次投产上线进一步丰富了陕西农信消费金融产品体系,为陕西地区消费活力释放注入金融活水,是充分发挥新结构和新需求下消费信贷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的有力实践。
  自2022年8月省联社获得陕西银保监局关于开办统一信用卡品牌业务的批复后,省联社加快推进信用卡项目建设,经过六个多月的艰苦努力,顺利完成了业务筹备、团队组建、资质报备、系统开发、数据配置、测试验证等多个环节步骤,各阶段工作任务均按照目标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此次投产上线由省联社、秦都农商行、银联数据三方联动,同向发力。省联社电子银行部、科技部、信贷管理部、会计运营部等部门通力协作,克服工作地点搬迁、两地办公的不便,积极配合资源投入、及时定位解决问题,有效保障了本次项目的顺利上线。秦都农商银行安排专人驻场省联社开展投产上线前准备工作,并在投产当晚抽调专人在省联社和秦都农商行两地同步开展生产业务验证工作。银联数据作为信用卡项目系统服务商,在上海进行远程业务支持和功能验证,并派出专人现场开展相关协调支持工作。在各方共同努力下,3月2日当晚顺利完成信审系统、营销人员展业工具、信用卡微信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柜面、自助设备、POS设备等系统平台的投产及生产业务验证工作,为下一步试运行发卡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新征程展现新面貌,新篇章聚集新能量。信用卡项目在调研主要同业信用卡业务的基础上,结合陕西农信“四心银行”企业文化和全年“12421”工作总要求,聚焦“支农支小支实”的主业主责,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力争打造出具有陕西农信特色,服务三秦百姓的信用卡产品。
  陕西农信信用卡项目投产上线是陕西农信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要求,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消费市场回暖升温的具体举措。陕西农信将继续创新产品服务,拓宽服务范围,使普惠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