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7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省联社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报讯(记者 赖雅芬 通讯员 段挺挺)2月26日至3月3日,省联社在西北大学举办了“启辰”梯队骨干培训项目之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得到了省联社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开启了2023年培训“第一班”。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鲁怡然出席了开班仪式并给全体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培训聚焦新任职科级年轻干部关键群体,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省重大会议精神、作风能力提升、依法合规经营、党风廉政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学习教育。同时,安排了户外素质拓展、秦岭违建警示教育等现场教学,组织了“太白晨读”、观影教育、专题研讨、汇报交流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做到课堂教学与户外拓展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个人分享与团队互动相结合,交流了思想,开阔了视野,凝聚了力量。
  在结业仪式上,回放了培训期间的精彩片段,6名小组代表从不同角度,对培训期间的学、思、感、悟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对培训中涌现出的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班干部代表、优秀学员代表发表了培训感言,表达了将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陕西农信高质量发展干事创业的坚强决心。
  省联社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人对培训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培训所取得的成绩。本次培训时间紧促但内容丰富,大家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增强了本领,纪律性很强、学风很浓、作风很好。最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讲四表率”的要求与大家共勉,即讲政治顾大局,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讲能力强本领,争当善作善成的表率;讲责任敢担当,争当干事创业的表率;讲纪律守规矩,争当廉洁从业的表率,希望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农合机构改革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员们认为,这次“启辰”梯队骨干培训班,使大家的政策水平和管理视野实现了由单薄到系统、由经验到能力的明显提升。在深度研讨及户外训练碰撞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斗志与信心、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牢记“12421”工作目标,在新年度的奋斗征程中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