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3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粮田春灌“电力足”
  本报讯(通讯员 吕凛)“寇师傅,浇地灌溉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各接线端子用绝缘胶布缠结实,一旦发现隐患就拨打我们抢修电话,24小时竭诚为你服务。”3月8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骏马供电所服务人员向群众讲解春耕灌溉安全用电基本知识。
  近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成立电力服务春耕“突击队”和“抗旱排灌,绿色通道”,采取“服务+巡线”的工作模式,各台区经理对辖区蔬菜主产区排灌线路设备进行巡视,对田间地头机井供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点做好记录并组织消缺,主动向菜农们了解春耕备耕用电需求,发放用电服务联系卡,宣传安全用电基本常识,确保春耕抽水用电安全。
  同时,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持续加大春耕保供工作力度,倒查春耕前期咨询人员,建立追踪台账,充分发挥一线人员在供电服务中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G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