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3版
抖音电商生鲜和食品直播基地落户武功
  本报讯(记者 王琦)3月30日,由省商务厅,省果业中心,省电子商务协会,武功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抖音电商直播基地授牌签约暨品牌招商大会在武功西北网红直播基地举行。
  会上,武功县与抖音电商签订合作协议,依托西北网红直播基地打造抖音电商生鲜和食品直播基地,搭建农产品销售新通道,助推陕西农副产品销售。
  武功是西北电商第一县、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百强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2020年,该县和省果业中心等单位联合建成西北网红直播基地,全县电商销售农产品46亿元。
  据了解,抖音电商是抖音依托庞大用户群体,构建的内容电商生态,通过“短视频+直播”等丰富的内容形式,给用户提供更个性化、更生动、更高效的消费体验,特别是在农产品销售方面具有较强优势。据统计,近年来,陕西苹果、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在抖音平台销售火爆,深受消费者喜爱。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