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6版
男子意外坠沟 民警紧急救援
  本报讯(通讯员 周春辉 记者 王根平)12月16日下午,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王石凹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辖区马车店旁边的垃圾沟中,有一男子意外坠沟,伤势严重。接到警情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一男子身处乱石堆中,头部受伤。在确定其生命体征平稳后,为避免出现二次伤害,民警对其头部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并迅速拨打120和119,同时,经过向周围群众了解,及时联系了伤者家属。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民警们分工合作,一组人员对伤者进行照顾,与其交流,安慰其要放松心情;另一组人员对伤者身旁的乱石以及救援的道路进行清理,以便医务人员及时救助伤员。
  经过民警耐心劝导,伤者情绪逐渐稳定。印台消防救援人员到来后,民警配合消防队员将受伤群众扶上担架。因为坡陡路滑,救援难度增大,民警与消防员采取接力的方式,利用绳索,手传手、人推人,齐心协力将伤者抬到急救车上,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