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3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以金融之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本报讯(通讯员 杨敏)3月21日,笔者从秦农银行了解到,为激发金融机构和社会公众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积极性,帮助金融消费者掌握必要金融知识技能,由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陕西省银保监局、陕西省公安厅联合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陕西省2022年“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大赛获奖情况揭晓,秦农银行荣获“二等奖”“优秀组织奖”。
  秦农银行结合金融机构宣传和服务一线的实践经验,精心制作选报的短视频《“贷”价》在网上投票评选环节位居榜首。后经组委会专家综合评定,该视频从全省312家行业部门、机构制作的389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有效提升了秦农银行在金融机构主动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中的美誉度。
  下一步,秦农银行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认真践行金融为民使命,继续围绕防范非法集资、维护金融安全等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积极弘扬金融正能量,为营造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贡献“秦农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