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7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旬邑县供销联社 建设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
  本报讯(通讯员 王莉)3月17日,在旬邑县太村镇张家村供销合作社建设现场,工人们在场地来回穿梭,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据了解,在建的张家村供销合作社是旬邑县首家村级供销合作社,建成后将把供销助农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在服务农业生产方面将发挥更便捷、更高效的作用。
  当天,旬邑县供销联社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军带领相关合作指导股、经济发展股、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张家村检查指导村级供销合作社建设筹备情况。
  张家村供销合作社是旬邑县供销社在拓展服务领域,加大开放办社力度,积极探索村社共建,构建服务“三农”新体系、新模式的有益实践,有助于促进供销社与村集体经济组织联合发展。
  据了解,村级供销合作社主要以“乡土”定位,借助系统优势积极宣传及推广当地人文特色亮点、美食传统制作、农特产品销售等,让消费者领略不同的乡村文化和地域特色。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