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7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创新金融服务产品 加大乡村振兴资源投入
——省供销合作社与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携手构建服务新模式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李澄昊 摄

  本报讯(记者 黄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离不开金融助农工作的支持。3月20日,记者了解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的工作要求,近日省供销合作社与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纵深推进金融实践,强化顶层设计,积极构建新型合作模式,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携手加大对乡村振兴领域的资源投入。
  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苏园林指出,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与供销合作社在职责使命、发展目标和业务经营等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本着“目标一致、平等协商、务实高效、全面合作”的原则,抢抓乡村振兴历史机遇,积极在数字供销、县域流通服务网络、供销合作社基层发展、农资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同推动全省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牛喜军强调,与省供销合作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为共同发展构筑了新的平台,这必将为双方今后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提供坚强保证。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严格履行协议内容,充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为构建现代流通体系、提高现代农业生产效率、助力全省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金融服务、创新思路、多元平台深入乡村,可以不断丰富“金融+乡村振兴”新载体。此次省供销合作社和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深入合作,将极大缓解供销合作社系统为农服务的资金压力,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注入新动能,也将为工商银行深耕农村市场、服务农业农村农民提供便捷通道,有助于打造供销合作社和银行良性互动的农村金融新业态。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