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7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字体: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读:
富平县金融工作会议暨政银企合作签约大会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翟璐超)3月14日,笔者获悉,近日富平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暨政银企合作签约大会,陕西农信渭南审计中心携富平联社受邀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县金融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2023年金融工作,对2022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富平县人民政府与3家金融机构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9家银行与11家企业现场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富平县人民政府与陕西农信渭南审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五年内向富平县辖内企业及个人提供融资不低于50亿元;富平联社分别与陕西富平大方天玺绿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光德燃气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4500万元银企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渭南审计中心主任赵升社代表金融机构进行发言。他表示,全市农合机构将加大对符合国家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导向重大项目的支持力度,精准支持“3+X”特色产业规模壮大。要求富平联社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理清发展思路、对接市场需求,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聚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加快推进建设重点项目支持的广度和深度,稳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全力助推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农信保障,用“金融活水”浇灌品质富平。
  下一步,陕西农信渭南农合机构将带领富平联社紧跟县委、县政府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为企业“让利减负”,让金融活水“贷”动企业发展,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在构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在提质增效上持续再鼓干劲,为富平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农信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