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7版
陕西美食飘香北京
  本报讯(记者 晓霞)陕西凉皮、带把肘子、肉夹馍……3月3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由省商务厅、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陕西美食节暨2021陕菜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火热进行。
  品尝陕西美食、感受陕西美食文化,与会者对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技艺精湛的陕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据介绍,此次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旗下西安饭庄、德发长、同盛祥、老孙家、春发生5个中华老字号餐饮品牌及其40余名厨师进京参展,陕菜大师现场烹制金鼎葫芦鸡、牛羊肉泡馍、油泼面等60多道经典陕菜和陕味小吃。
  通过“秦之珍·国之粹”陕菜大厨秀、“探秘陕菜咥美食”美食主题有奖传播活动形式,陕西美食节活动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北京嘉里大酒店、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北京国贸大酒店、北京新国贸饭店5家饭店同时进行,通过陕菜大师的精心制作和各类美食的全景展示,让更多人能够就近品鉴融合了传承与创新的陕西味道,感受三秦大地的风土人情。据悉,陕西美食节活动将于4月16日结束。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