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6版
葡萄树被砍 警方全力追查
  本报讯(记者 王根平)近日,铜川市新区野狐坡村果农郭大利遇到了闹心事:他家正在盛果期的300余棵葡萄树一夜之间被砍断。
  3月28日,郭大利向记者反映,当天早上他去葡萄园干活,发现自家葡萄园里6行葡萄树被拦腰砍断了4行,有300余棵。“我家的葡萄树正处在盛果期,每年收入有2万多元。现在,这么多果树被砍,叫我如何过日子啊!”看着辛苦培育5年之久的葡萄树,郭大利伤心不已。
  据了解,野狐坡村有葡萄园1000余亩,葡萄以味美、水分大著称,销量很好,是当地村民致富的“金葡萄”。“我没有和谁发生过矛盾,真不知道是谁这么狠心。”郭大利含着眼泪说。
  “这几年,我们这里砍果树的现象时有发生,直接损害了果农的切身利益,破坏了我们平静的生活。希望相关部门严厉打击这种违法行为,让违法者付出代价。”听闻此事,野狐坡的村民很是气愤。
  目前,郭大利已经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正在全力侦破当中。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