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6版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 织密森林防火“安全网”
  本报讯(王缠卫)随着清明节临近,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利用无人机对110千伏洋佛线、110千伏佛大线等山林地区输电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严防山火发生。
  针对汉中地区山多林密、防山火工作点多面广的特点,国网汉中供电公司成立清明节保供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落实好各级人员的安全责任制。结合往年的经验,该公司制定节日期间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客户可靠用电;结合“春检”工作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增加对线路、设备的巡视频次,同时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树障的清理力度,确保线路通道安全。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还积极对沿线村庄群众开展电力防山火宣传,及时向广大群众发送短信,提高他们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和防山火的意识,共同确保线路安全稳定。
  清明节期间,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山火隐患点巡视工作,全力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