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6版
我省公布今年首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本报讯(记者 孟珂 通讯员 屈先奇)记者3月29日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公布我省2021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5家用人单位和1名自然人被列入其中。
  此次被列入“黑名单”的用人单位包括天津淮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精匠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汉中乐成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信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骏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自然人为天津淮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钟青锋。
  据了解,这些列入“黑名单”的用人单位和自然人已被纳入当地和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将由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惩戒,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等方面依法受到限制。
  同时,省人社厅还公布了我省2021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这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共10件,均为拖欠劳动报酬行为,包括旬阳县城关镇李二鲜鱼村火锅店拖欠劳动报酬案、西安博鑫景观膜结构技术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铜川通泽物流仓储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等。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