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7版
信合风采
真情浇灌“文明之花”
——旬阳农商银行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旬阳农商银行员工薛孝丽(左)、贺世山展示获奖证书。

  本报记者 赖雅芬 通讯员 吕晓兰 文/图
  3月26日,记者走进旬阳农商银行大厦,宣传栏展板有序摆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党务、行务展示栏环绕四周……
  近年来,旬阳农商银行围绕“抓巩固 强提升 促发展”主题,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容,实现文明创建、业务经营与金融服务融合发展。2020年11月,经全国文明单位督导检查第七组复查确认,旬阳农商银行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在工作中,旬阳农商银行常年坚持“周双学习日”“晨会、夕会”机制,将文明创建与主题党日相结合。在精神和道德力量感召下,全员争当“爱岗敬业标兵、干事创业先锋、乐于奉献模范”的热情持续高涨。
  该行狠抓窗口文明服务规范,要求工作人员从一张笑脸、一杯热水、一句请坐等细节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导文明理念、文明规范和文明行为。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以及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与交易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目标。
  多年来,旬阳农商银行将文明单位创建融入服务社会民生中,将活动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常态化做好捐资共建、节日慰问、结对帮扶、农产品促销、回购等工作。2018年以来,该行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长8354小时,志愿精神和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