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3版
空港新城扶贫“专馆”“专柜”全面运营
  本报讯(记者 孙金龙)近日,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经过多方对接,在辖区内正式投入运营了3家“消费扶贫专馆”,与此同时15个消费扶贫专柜落地建成,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
  为尽快推动“消费扶贫专柜”落地运营,空港新城先后与多家专柜建设及运营方沟通,最终在区内各大社区、企业、机关单位等人流物流集中区域设立15个消费扶贫专柜,方便群众随时随地奉献爱心助力扶贫。
  为更加便捷地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服务,空港新城还在积极推广线上销售模式,在消费扶贫专柜醒目位置张贴空港浓香源扶贫产品线上销售二维码,群众可通过扫码实现线上下单。
  目前,空港新城“消费扶贫专馆”已上架扶贫产品8类21种,未来还会有更多扶贫产品入驻专馆。
  空港新城消费扶贫“专馆”及“专柜”在运行过程中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社会参与、互利互赢”的原则,采取“扶贫超市+合作社(企业)+贫困户”的模式开展消费扶贫,形成资源共享、品牌共享、脱贫增收的发展机制,带动贫困户实现持续增收。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