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02版
我省举办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培训
  本报讯(记者 黄敏)为深入推动我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12月14日至16日,我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在西安开班。
  近年来,我省各级各部门紧密结合陕西生态空间治理实际,按照省林业局提出的生态空间治理“三步走”战略愿景,瞄准“五大阵地”,统筹推进“六条战线”,进一步提升“林改”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加快推进我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向纵深发展。与此同时,全省各地紧盯重点领域,坚持系统思维,创新驱动,推进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还就森林保险有关政策和林权类不动产登记工作程序方法进行了重点讲解。铜川市、宁陕县、武功县、汉中市思青科技公司分别就森林生态效益补偿管理、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发展电子商务、林药套种发展林下经济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同时,开班仪式上还为我省第四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颁发了标牌。

版权所有:陕西农村报 陕ICP备06007801号-1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