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风采

旬阳农商银行与“旬阳速度”完美结合

三秦纵横
  本报讯(记者 赖雅芬 通讯员 吕晓兰)12月6日下午,旬阳农商银行员工张黎在D6888次旬阳至西安的动车上兴奋地给同事打电话:“今天到西安出差,有幸坐上这趟首发列车,车上不仅有‘首发体验员’,还有咱们行冠名宣传的旬阳风景推介画,真是太开心了!”
  据了解,当天13时45分,旬阳县在旬阳站举行旬阳至西安“复兴号”动车首发仪式,“旬阳速度”从此进入百姓生活,迎来“动车时代”。此趟动车组列车,每日一往返,一站直达,是旬阳至西安行程最短的交通工具,也是全国首例从县级城市首发的动车。
  在“复兴号”动车上,旬阳农商银行的标志、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印制在风景海报上的二维码和联系方式分外醒目,通过直观的沉浸式品牌宣传,形成了让消费者从认识好记、了解好记到记住好记的品牌营销特色,往返乘客扫码关注旬阳农商银行公众号就可随时了解该行的推荐服务、动态信息和产品简介等。
  旬阳至西安“复兴号”动车的开通,为旬阳县深度融入关中城市群、关天经济区、“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战略提供了新平台。旬阳农商银行将牢牢抓住机遇,借助“复兴号”动车的宣传助推作用,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实体、服务县域经济市场的定位,不断拓宽“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渠道,进一步发挥地方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的“主力军”作用。